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机关总支党建工作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总支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总支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06-08 09:11  

 

 

 

    519日上午,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在天纬路校区南院阶梯教室召开。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部署会由机关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吴广主持。

   会上,吴广同志介绍了《关于机关党总支部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宋桂展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机关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协调小组)的通知》。张文权同志宣读了《中共天津市纪委关于对天津社会科学院党组及相关人员履责不力问题问责的通报》。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把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要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孙杰书记在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学习程丽华同志在天津市教育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及时传达学习,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激发担当履责、积极作为的工作干劲,坚持一手抓学习教育拓展深化,一手抓中心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建设中国一流美术学院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