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基层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中国书画报社工会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7-06-01 14:21  

中国书画报社工会乒乓球比赛总结

 

中国书画报社工会于123日至25日每天12点至13点在报社会议室举办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员工的锻炼意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释放员工工作压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中国书画报社共45人参加此次比赛。

一、赛制及赛程

每场比赛以三局两胜制进行。每小局以11分制进行。其中,女单、男单分为ABC三组进行预赛,混双直接进行决赛。所有组别的决赛均以积分循环赛进行。

123进行女单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124进行男单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125进行混双比赛,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二、获奖名单

女单

一等奖:琚玥  二等奖:冯悦、陈利燕  三等奖:姜彤、张荣荣、马华艺

男单

一等奖:朱立鸿   二等奖:邵西越 刘强  三等奖:李彦博张弘强 冯冬 王伟

混双

一等奖:朱立鸿 琚玥  二等奖:邵西越 马江红  三等奖:冯冬 姜彤

裁判

赵广航

中国书画报社工会

20171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