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最新通告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告>>正文
 
我校教师在天津市教职工创意书写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7-05-31 08:54  

由天津市教育工会、天津工人报社主办,天津工人报新媒体中心承办的天津市教职工创意书写大赛于近日落幕。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2000余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硬笔组、软笔组一等奖作品各5幅、二等奖作品各10幅、三等奖作品各15幅等。

我校有29位老师共30件作品参加此次比赛,其中硬笔组15位老师,共15件作品参赛,软笔组14位老师,共15件作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八件作品入围,分别是杨建军《爱莲说》(一等奖)、范馨心《师道》(二等奖)、肖培金《行草》(二等奖)、段为民《篆书条幅》(二等奖)、周午生《灯》(三等奖)、刘涛《师德》、袁林《自勉争做四有好老师》、吴玉亮《好老师》。

我校教师此次参赛的作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为主题,反映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颂扬和谐社会、崇尚中华美德,咏物言志、陶冶情操,体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