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最新通告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告>>正文
 
关于2015年教师节开展走访慰问救助帮扶病、困教职工工作的通知
2015-10-15 10:34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

津美工[2015]12                         签发人:李炳训

                                                                                                  

关于2015年教师节开展走访慰问救助帮扶

病、困教职工工作的通知

 

各工会分会(小组):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学校领导对全院教职员工的关怀和尊重,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对我院各部门长期患病、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救助帮扶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关爱教师 凝聚力量 构建和谐校园

二、走访慰问和救助帮扶对象:

全院在职教职工经所在部门工会分会(小组)进行调查、摸底确认,长期患病及家庭困难的教职工。

三、慰问形式:

由相关院领导、院工会及职工所在工会分会(小组)主要负责人,按照院工会的日程安排,分别到工作岗位或家中走访慰问。

四、经费来源:

院工会遵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每位病、困教职工发放慰问金,职工所在工会分会(小组)购买慰问品。

五、工作要求:

1.各工会分会(小组)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定专人负责,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和人民群众的意见,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摸底,把最需要关心的帮扶对象推荐上来,确保活动顺利完成。

2、各工会分会(小组)要通过开展相应的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教师身体状况,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真正为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必要时征求广大教师对教育和学校发展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安心从教、乐于从教的热情。

3、各工会分会(小组)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请认真做好病、困职工帮扶信息的录入工作。并将病、困教职工基本情况,加盖公章,于201598上班前报院工会。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59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