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最新通告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告>>正文
 
关于参加天津市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及报送作品通知
2015-10-13 08:41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

津美工[2015]11                         签发人:李炳训

                                                                                                                                                                        

 

关于参加天津市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

及报送作品通知

各工会分会(小组):

根据工作安排,我院将于第四季度参加市教育工会举办的天津市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做好组织落实和作品收集等工作。

一、活动主题

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集中展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辉煌成就,展示美丽天津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广大教职工为实现中国梦和建设美丽天津全力拼搏的主人翁精神和时代风采。

二、参赛范围

全院在职教职员工。

三、参赛要求

1、摄影作品可以涵盖纪实、人文、自然风光、动植物等多种题材,要突出手机的随拍性、构思巧、呈现新等特点,真实记录动人瞬间、精彩画面、时代风采。参赛作品不得含有色情、暴力等法律禁止的题材内容。

2、上传的图片应为手机或PAD等随身上网设备拍摄,手机型号不限,非手机拍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规格为640X480以上像素,格式为JPG,如未有特殊说明,均可使用第三方图片编辑软件进行剪裁、滤镜等处理操作。不接受数码相机拍摄和胶片相机扫描件文件,以及纸质作品投稿。作品需保留EXIF信息,便于评委会查看。

4、参赛作品可为单幅或组照,每部手机最多提交3幅(组)作品,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不接受拼接图片。

5、每幅(组)作品有一个主题,所有参赛作品均需标注单位、姓名、作品标题等所需信息,例:“XX大学-张三-满园芬芳”。

四、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允许天津市教育工会无偿将其提交的参赛图片用于官方网页、《天津教工》等媒介,且不再另付稿酬。对于选用的图片,均署名作者真实姓名。

2、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拥有著作权的原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发生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并取消参赛资格。

3、每幅(组)作品要标注单位、姓名、作品标题,并与《参赛登记表》一一对应,未标注作品信息的不做评选。

4、本次活动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正评审,并于2015年底公布评选获奖作品结果。评委会的评审获奖结果决定视为最终决定,不受理任何途径的申诉。

五、投稿方式

1、参赛作品以各工会分会(小组)为单位统一上报,不接受个人提交作品。

2、各工会分会(小组)指派一名负责人,将参赛作品和《参赛登记表》于1026日前一并上报院工会,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联系人:柴岩   电话:26241511

报送邮箱:16200791@qq.com

 

附:《天津市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参赛登记表》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

                       20159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