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最新通告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告>>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2014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2015-07-09 01:52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

津美工[2015]10                         签发人:李炳训

                                                                                                                 

天津美术学院2014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各工会分会(小组):

近年来,全院广大教职工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辛勤劳动、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院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着眼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学院决定对以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提出表彰。

一、院工会荣获天津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造型艺术学院祁海平教授荣获天津市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领导干部称号;教务处王利军老师荣获2014年度天津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二、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号”;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胡璟辉老师、信息办缪元照老师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岗”称号。

三、在天津市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胡璟辉荣获文经组一等奖(突破我院历史最好成绩)、杨冰莹、李蕊、杨健男、卢会会、李光宇、陶惠珠6位老师荣获各参赛组别三等奖。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孙文龙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四、造型艺术学院王小杰、李迅两位老师提出的《设立国内专业院校的考察及互访专项资金》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我为教育事业发展献一计”活动“优秀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奖。

五、学院决定授予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造型艺术学院雕塑系、产品设计学院服装染织设计系、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室内设计系、中国画学院花鸟画工作室、图书馆流通部6个集体为天津美术学院2014年度“教工先锋号”;授予胡璟辉、缪元照、白薇、郑岱、牛萍、叶松、刘培杰、卢铁柱、赵栗晖、刘姝铭、柴岩11位老师为天津美术学院2014年度“教工先锋岗”称号。

六、学院决定授予201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设计艺术学院胡璟辉一等奖,造型学院杨健男,人文学院杨冰莹,思政课部卢会会,实验艺术学院李蕊二等奖,设计学院姬静、赵莹雪,思政课部朱光强,实验艺术学院韩永毅、高岩,造型艺术学院祁峰,中国画学院傅颖川三等奖。

学院决定授予2014年度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信息办李光宇,产品学院陶惠珠一等奖;中国画学院史雅宁,总务处赵星,人事处郭号林二等奖;纪检朱宾,工会呼靖,组织部李晶晶,宣传部蒋旻,院办谭寒、毛毓,校建办张尉林,设计艺术学院李骁然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以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爱岗敬业、立德树人,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建设中国一流美术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

                       20155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