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最新通告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告>>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教职工文化节活动方案
2015-07-09 01:50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津美工〔20158                      签发人:李炳训

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教职工文化节活动方案

各工会分会(小组):

为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深入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把满足教职工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不断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按照津教工通【20154号“关于印发《天津市第八届教职工文化节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特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通过举行文化节活动,充分展现我院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之余,身心健康的时代风采,共同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率先实现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再立新功。

二、活动主题:快乐展才艺  健康促发展

三、活动时间

201547——2015年12月31

四、主要活动安排

1、“印象天美教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三月至四月)

2、组织我院教工羽毛球代表队参加天津市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四月中旬)

3、组织我院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参加天津市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五月下旬)

4、组织我院教工网球代表队参加天津市教职工网球团体赛(五月下旬)

5、举办我院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优胜者选派参加天津市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七月上旬)

6、举办我院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优胜者选派参加天津市教职工诗文朗诵比赛(九月中旬)

7、举办我院教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大赛,优胜者选派参加天津市教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大赛(十月)

8、组织我院劳模及先进教师观影活动(全年)

五、活动要求 

1、本届文化节是院工会落实市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工会分会(小组)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活动的安排。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充分展现部门的精神风貌。

2、要把文化节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有效载体,作为落实市总工会“三服务一加强”重点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落实。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