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最新通告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告>>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教育工会八大精神的通知
2015-07-09 01:38 柴岩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津美工〔20155                     签发人:李炳训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教育工会八大精神的通知

各工会分会(小组):

天津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市教育工会八大)已于2015128胜利闭幕,现就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1、请各分会(小组)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学习方式,组织本分会(小组)会员,进行八大报告的学习和宣传。

2、请各单位于326将学习宣传安排和贯彻落实意见以书面形式上报院工会。

 

 

人:柴岩   联系电话:26241795

电子邮箱:16200791@qq.com

 

附件:《天津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5316

天津市教育工会文件

津教工通【20152

———————————————————————————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教育工会八大精神的通知

 

各高校(附院)、科研院所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

天津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市教育工会八大)已于2015128胜利闭幕,现就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市教育工会八大精神的重要性

市教育工会八大是在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美丽天津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在大会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近五年来全市广大教职工和各级教育工会组织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显著成绩。对新形势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团结动员全市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为率先实现天津教育现代化建功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的《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为加快美丽天津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我市教育工会工作成果和基本经验,对未来五年教育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全面科学的规划,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教育工会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对于实现我市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加快美丽天津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二、广泛开展市教育工会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各级教育工会要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围绕努力建设“有奉献力”的工会组织的目标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运用宣传栏、校园网、微信平台等媒介和报告会、座谈会、培训班等形式,在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教育工会八大精神的热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市教育两委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认真研究大会提出的关于新常态下教育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进一步凝聚各级教育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我市教育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三、切实把学习贯彻市教育工会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各级教育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作出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及时向同级党委汇报大会精神,主动争取党委的重视和支持,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做好教育工会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要围绕市教育工会八大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学习贯彻活动融入谋划和落实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全过程,特别是在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上下功夫,力求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精神状态上有新变化,工作部署上有新举措,狠抓落实上有新进展。要加大创新力度,不断破解工会工作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奋力提升工会工作的新境界,以更有效的方法推动全市教育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实现美丽天津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天津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天津市教育工会

20152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