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2019-04-03 10:05  

会议现场

2019年4月2日,天津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天纬路校区召开。教代会和工会会员正式代表68人、列席人员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同志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分组讨论并审议了两个报告及《2019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关于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提案审查处理工作的报告》《天津美术学院教学突出业绩奖励办法(试行)》等文件的审议稿。

孙杰同志作报告

孙杰同志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2019年学校工作总体思路、主要工作和目标任务。她指出,各位代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团结一心、干事创业,进一步坚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定力、决心、信心,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美术教育、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财务处处长刘培杰作报告

财务处处长刘培杰同志作2018年学校财务工作情况、2018年财务收支决算情况,就2019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和2019年财务工作重点向大会汇报。

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主持会议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就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教职员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积极谏言献策。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四代表团讨论现场

在分组讨论后,各代表团负责人汇报了讨论情况。随后,由副院长李鑫宣读了《大会决议(草案)》,全体正式代表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副院长李鑫宣读《大会决议(草案)》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议程顺利完成。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蒋宗文同志受孙杰书记委托,代表学党政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及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热烈地祝贺!蒋宗文同志指出,各位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很好地履行了代表职责,保证了会议的成功召开。校党委对各位代表在分组讨论中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工会及教代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方向,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崇高师德风范;三是要聚焦工会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蒋宗文同志讲话

蒋宗文同志强调,2019年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下一步关键在于抓好贯彻落实。目前,我校正处于负重前行、滚石上山的发展阶段,迫切需要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迫切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勇担当。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委教育两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