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工会举办系列庆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9-03-09 17:3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学校工会以“迎庆祖国七十年,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系列庆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女教职员工拔河比赛

3月5日和3月6日校工会在北校区和天纬路校区分别举行两场拔河比赛活动,近70名女教职员工参加。

老师们比赛前摩拳擦掌,比赛过程中拼尽全力、紧握长绳,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欢呼声不断。最后老师们对拔河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改日再战。同时对工会活动表示肯定,安娜老师说道:工会为参加比赛的老师精心准备防滑手套,让人暖心!

烘焙培训班

3月7日,校工会邀请中国烹饪名师、天津市首届厨师节展台金奖获得者王志远老师分别在两个校区为女教职工讲授烘焙培训课程。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蒋宗文亲临现场与教职工一同学习烘焙课程,王志远老师耐心讲解和指导,教职工精心制作小点心,体验着烘焙的乐趣,分享着制作的快乐,品尝着点心的甜美。最后,通过抽奖形式将烘焙工具送给大家,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奶香袭人,欢声笑语不断。参加活动的杨春辉老师表示:工会这次活动组织得太好了,能让大家学习烘焙方法,在家也可以做,希望以后更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弘扬典型,表彰先进

3月8日上午9:00,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五比双创”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蒋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2018年度劳动竞赛示范岗、劳动竞赛示范集体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主持。表彰会有宣读表彰决定、颁奖、交流座谈等议程。蒋书记在讲话中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全校所有女教职工的祝福,并借此机会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提出的讲话精神,最后对新一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

艺术插花培训班

3月8日上午9:30,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举办艺术插花培训班,近80名女教职员工在认真听取花艺教师讲解后,各具创意,精心制作,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花篮,每位老师感受到了巨大成就感和幸福感。本次插花培训班使老师们在学习插花艺术的同时悉心静思,舒缓压力,培养情趣,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此次学校工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职员工的关怀与爱护,同时也展示了老师们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凝聚了力量,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目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图文供稿:校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