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市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会改革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2018-12-07 12:40  

11月13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杨哲和工会干部刘云峰到我校进行工会改革专项督查调研,学校工会主席蒋宗文、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以及各工会分会(小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前,学校党委书记孙杰与市教育工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孙书记表示欢迎市教育工会督查组来校指导工作,并要求学校工会认真听取督查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今后学校工会工作。

座谈会上,吴广同志代表学校工会向市教育工会领导汇报了学校开展工会改革工作自查工作情况,市教育工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工会代表对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先后参观了学校二级分会(小组)教职工之家、爱心妈咪之家、师生之家德艺学堂和造型艺术学院版画实验室职工之家,对我校工会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蒋宗文同志全程参加了座谈和实地考察,蒋书记要求,学校工会要以此次市教育工会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强二级教代会工作,要让工会在职工需要时能够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把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使所有工会专兼职干部都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供稿:校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