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颂祖国 扬师德”教职工朗诵比赛
2018-10-08 16: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国69周年,弘扬师德师风,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工会于9月27日下午举办了“颂祖国 扬师德 ”教职工朗诵比赛。

经过各工会分组(小组)的选拔推荐,十五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蒋宗文、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校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基层工会分会(小组)领队担任此次朗诵比赛评委。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颂祖国 扬师德”的主题,联系个人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的亲身经历和感受,颂祖国发展,话师德故事,铸师德品质,扬师德精神。参赛选手的朗诵形式多样,有的配以音乐、有的穿插歌唱、有的多人组合、有的多媒体演示,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抒发了老师们热爱祖国、弘扬师德的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最佳创意奖一名。其中造型艺术学院分会推荐的孟音老师获得一等奖,艺术与人文学院工会分会、机关分会、思想政治课部工会分会推荐的选手获得二等奖,设计艺术学院分会等5个工会分会推荐的选手获得三等奖,机关分会推荐的四人集体朗诵获得最佳创意奖。

造型艺术学院分会孟音老师朗诵《我们是这样的人》

机关分会王琛琛等集体朗诵《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艺术与人文学院孙愻老师朗诵《以师德师风为祖国祝寿》

思想政治课部刘晓佳老师朗诵《我与新时代同成长》

设计艺术学院集体朗诵《厉害了,我的国》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与获奖选手合影

图文供稿:校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