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天津美术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2017-09-22 11:48  

 

 

516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天纬路校区南院阶梯教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和纪委书记畅俊清出席了会议,68名第四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参会,共同审议通过学校作息时间和相关制度。

首先,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关于调整作息时间的实施意见》、《天津美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和《天津美术学院管理责任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五个代表团严格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相关制度,紧密围绕学校工作实际,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经分组讨论,大会代表一致通过实施意见和相关制度。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经过职能部门的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教代会认真审议,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