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李光宇荣获“天津市第五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7-09-22 10:14  

921日,天津市第五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李光宇老师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忠诚担当有作为,立德树人做贡献",李光宇的演讲紧扣主题,以黄大年教授为榜样,用求学路上遇到的老师为例,讲述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亲身感受,他在台上沉着大方,语言流畅,以情感人,受到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由天津市教育工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得到了市总工会的高度重视,邀请到思政、社科、表演、播音主持等各领域专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高校组设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