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天津市第十三届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7-05-24 16:32  

        在十月举办的天津市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我校青年教师通过层层选拔,经过四天的竞赛,在来自全市21所高校的323名参赛教师的激烈竞争中表现优异,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其中,我校卢会会老师取得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英语组二等奖,孙有强、蒋松儒、黄悦欣三名老师取得了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文综组三等奖;我校党务部门的谭寒老师和行政部门的王璐老师取得了高校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的三等奖,天津美术学院工会取得了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是由天津市教育工会主办,旨在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能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和专业成长的一项比赛。成绩的取得反映了我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和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对培养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工会将认真总结此次竞赛经验,不断拓展和深化竞赛活动成果,推动我校教育系统教学竞赛活动蓬勃开展,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