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促交流、促学习,携手打造和谐的职工文化氛围——校工会举办我院管理干部书画培训班
2015-06-09 07:40 柴岩 

为了积极倡导广大教职员工“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宜学天美、宜教天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管理干部的艺术素养,院工会结合我院具体工作实际,与2015年4月到2015年12月期间,在我院管理干部中开展绘画、书法等学习培训活动,通知一发出,报名踊跃,共有80名老师报名参加,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由既定的一个班调整为两个班分别上课。

此项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支持,得到了广大教师的拥护,更加得到了研究生部的鼎力相助,为了让老师们保障正常工作的同时也能得到很好的学习,培训班的上课时间均为中午休息时间,而且地点设在我校主校区,许多新校区的老师也不辞劳苦坚持学习,至今开办近两个月,老师们学习的劲头仍旧不减,学习效果明显。院工会很受鼓舞,将竭尽全力为全院广大教职工老师做好各项服务性工作。

 

校工会

2015-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