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教师风采
2015-11-09 10:58  

——我院教师杨磊在天津市教职工朗诵比赛中获佳绩

为了响应市教育工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教师风采的号召,我院推举杨磊老师代表我院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20151023日下午,经过近四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杨磊老师顺利完成比赛,并荣获本次天津市教职工朗诵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来自天津市各高校、各附院、科研院所和区县教育系统共计42支代表队参加,我院杨磊老师以一首《西去列车的窗口》参赛,在高校组强手如云的比拼中,他用富有感染力的声线,娓娓道来,吸引了一众评委和台下的观众,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在本次教职工朗诵比赛中,高校教师充分展示了他们不一样的风采,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不仅本专业业务水平高,而且在业余文化活动中也展现出高水平。今后院工会将继续挖掘我院教师的潜力,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创建我院和谐的校园氛围。

 

 

                        2015天津市教职工朗诵比赛              院工会

                                       20151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