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工会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基层组织 
 服务之窗 
 爱心基金 
 教工社团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鼓励先进、树立模范,再创我院师德师风佳绩——我院工会召开2014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议
2015-06-09 07:43 柴岩 

 2015年5月27日下午2:30在B楼小会议室,院工会组织召开了我院2014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炳训教授莅临会议并进行指导,各分会(小组)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旨在鼓励先进,带动全院教师在今后的师德师风建设上再创佳绩。

首先,院工会副主席任丽华宣读了《津美工【2015】10号天津美术学院2014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决定中罗列了2014年度我院教工在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各级各类竞赛取得佳绩,其中 13名同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3个集体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绩显著。为了鼓励先进,在学院范围内设立院级奖励,评选出了11个教工先锋岗和6个教工先锋号, 12个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先进个人,13个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先进个人。会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提出大家互相学习,达到共同进步。

其次,分别有五名教师代表发言: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市级一等奖的获得者胡璟辉老师、高校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党务类第三名李光宇老师、天津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王利军老师、院级教工先锋岗代表刘培杰老师、院级教工先锋号代表中国画系花鸟系李云涛老师。发言人代表涉及了学校各个领域的领导干部、青年教师和基层管理干部,发言内容深刻透彻,大大鼓舞了参会的领导和老师,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重视此类竞赛和活动,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炳训教授总结,在肯定过去一年的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工会分会(小组)负责人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培训,在教师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表彰会,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一个总结,也在全院范围内树立了榜样,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全院掀起了“赶超比学”的良好师德师风氛围。

 

校工会

2015-6-1

 

 

关闭窗口